close
 
眨眼  我俏皮嗎?
 
**************************
昨天河馬阿罵告訴我
她給COCO取了個新綽號
-------老COCO (LKK)
因為COCO應該比當初收容所的獸醫預估的年紀大滿多的
我們猜應該有7-10歲
河馬快滿6歲
所以就是女大男小囉??
 
幸好女大男小的幸福例子還滿多的  呵呵!
 
老COCO剛來時我滿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因為她看起來很虛弱沒精神
動作緩慢 不停喝水 不愛動 一直睡 也不吃
卻一個鐘頭尿快10泡的尿!
擔心她的牙結石惡化
給她牛皮骨她卻不會啃 沒興趣
毛色黯沉 眼神呆滯
跟橘得發亮又吃又拉又好動又大聲公的河馬放在一起
相形之下真的很像個80歲老太婆
 
但是一個星期後
昨晚看到的是動作雖然依舊緩慢
但是抱著牛皮骨啃得非常認真賣力的COCO
也開始吃飼料和水煮肉片
也沒有一直頻尿了
牽去散步步伐輕盈不少
甚至還會對喜歡騷擾她的河馬恰北北
 
很高興看到她的轉變
也終於放下心裡一塊大石頭
COCO加油
我會買補品維他命給妳吃
妳以前生了那麼多胎
總該有人好好給妳補補身體
 
趕快把LKK這個綽號甩掉吧!!
 
 

COCO被河馬騷擾中.....瞪(一隻眼)

 

這裡是我新家大門!!


 

LKK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