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朔一下COCO到家當天的樣子

好好紀錄好好紀錄!!

**************************************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2/23 COCO到家了!!

我這個主人因為要陪也很重要的人類老友敘舊
結果晚上聚餐到10:00才匆匆趕去河馬阿公那邊
在大家的協助之下COCO已經到林口好幾個小時了
不過幸好我還是趕上了最令人擔心的"心跳時刻"
----小倆口的"初對面"

此般大事我要娓娓道來 不得遺漏

由於我的忙錄所以迎接COCO的大事 要託付給河馬阿公阿罵

這天下午四點阿公阿罵帶了牽繩紙箱抵達土城
寶媽已經將COCO洗好澡 香噴噴的迎接阿公阿罵

聽阿罵說 COCO剛開始不會被牽著走
也對.....
因為她以前的小世界就是繁殖場的狗籠
沒有人在她脖子上套過項圈
也沒有人牽著她去散步過
一般寵物犬出生後2個月就會開始經歷的事情
對COCO而言   都是"初體驗"

不過乖巧親人如COCO
很順利的告別寶媽上了阿公的老爺車
一路從土城開回林口
COCO一個吭聲都沒有(河馬的話 車一轉彎就會鬼吼鬼叫)

到了阿公阿罵家COCO東聞西聞 到處留記號
但是由於河馬這天下午被送去寵物美容洗香香
所以不在家
COCO還算安心的待到河馬爸下班後去接她

河馬爸晚上接COCO要做什麼?
當然是直奔竹圍帕子媽那邊給黃醫生看診
我一直覺得COCO除了摘除掉的那個眼睛傷口沒被處理好以外
剩下的那隻眼睛 其實看起來也怪怪的!

晚上9點半黃醫生撿查好了
說COCO耳朵有長酵母菌?(對身體有益??哇哈!)
還有牙結石很嚴重(因為從來沒有啃過牛皮骨或潔牙骨)
還有摘除眼睛的傷口最好切開重新縫合
還有........還有......她的剩的那隻眼睛
其實近乎全盲......

很令人心痛的消息
但是我想.....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畢竟COCO已經從旗山狗場的地獄逃出來了!!
怎樣都是好的開始!!

以後COCO的治療路途還很長
不過 有人陪 可以走得比較順吧!!

COCO拿完藥回到家不久
我正好告別老友們坐上客運
河馬則是剛洗好澡等著阿公去接
所以我就跟阿公接了河馬一起回到阿公阿罵家

晚上11:00 --- 令人期待的心跳時刻到了

河馬一進家門因為餓扁了所以先喝水吃晚餐
接著馬上注意到家裡有"異味"!!
鼻子都壓扁的貼著地板拼命聞
然後COCO被阿公從房間裡牽出來.......
河馬看到整個人變雕像!!

下一步是豎背毛低吼?? 口吐白沫?? 眼紅翻嘴??
嘿嘿 都沒有!


河馬馬上貼上COCO的屁股拼命聞
聞到COCO都面有難色的瞪他
還嚇得伸出短手  要河馬阿罵抱她
ㄎㄎㄎ

艋舺的古惑仔
再怎麼逞凶鬥狠
還是會融化在溫柔鄉 臣服在恰北北裙下吧

希望小倆口以後也能像今天這樣每天相處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