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表不熱情 悶頭做事 遇到事情冷處理 不浪漫
很多人都說我不像雙魚座
可是其實我是悶騷型的 
所以應該是很典型的魚
 
我對某些特定的事物
很容易感情用事 整個陷進去 變得不理性 視線被遮住
而且我總是藏不住秘密 藏不住心裡的想法 雀躍而無法等待
這樣好像不好
但是又好像不壞
 
這幾天 我滿腦子都是想去狗場幫忙的念頭
工作8小時 只花2小時處理公事 
其他時間都偷偷摸摸搜網和盤算狗事情
想著怎樣做 才是對牠們比較好的
 
盤算了解了幾天
沒什麼進度
我覺得沒辦法繼續只是掛在網路上
看著一堆不知道真假的消息
 
眼見為憑  如果我沒去到現場 
那我是在想像計畫
甚至生氣個什麼鬼阿?
 
踏出步伐去一趟
才是我該做的事情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再等了
 
如果有要一起作夥去的請喊右吧!!
沒人喊右我還是會去
翹班是有難度的 所以抓不準
大概這禮拜3-5之間的下午
也有可能是下週1-5的某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