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賈老師狗場送養大會訊息之前呢  讓河馬先插個隊
先來報告一下這幾年來我家河馬體型之變化
因為有狗友說.....部落格裡河馬的照片太少了
可是我最近真的沒拍什麼新的捏.....心虛
所以.....只好拿他的體重來"做文章"  順便附圖囉......
河馬剛來我家時  是長這個樣
 
hippo cute.JPG 
 
 
很難想像對不對??
 
我不知道是我把飼料和肥料搞錯了
還是他感染病毒變種了
還是吃到蟑螂
反正
如今的他跟小時候判若兩犬!!
hippo fat.JPG  
唯一不變的是
他那從娘胎出來就很壯碩的骨架
 
 
不想承認  但應該是我的家族遺傳
我外公身高180
兩個舅舅快190
兩個表舅快200
阿姨174
我自己168
河馬妹三歲半105
所以  在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郭家
河馬很快的就長到18公斤
這....也許已經算客氣的了
 
但是其實  河馬也曾這樣瘦過
IMG_1383.jpg  
 
 
這是真的!!
不是失戀造成的  也沒有把頭割下來裝在別犬身上
而是一根針害的.....
話說某天吃完晚飯意猶未盡的他
給我嘴饞到去找了一根針吞到肚子裡....
或許他是想把針上面連著的線
當成麵來吃吧......他沒機會跟我說
 
雪上加霜的是
吞了針以後的河馬還被河馬阿罵塞了許多麵包
這算是吞針的獎勵嗎?
 
不是  是河馬阿罵的舊觀念
認為吞了有刺的東西
吞麵包或饅頭就好.....
OMG+翻白眼
針不會被消化好嗎........
 
總之 我火速帶到內湖全國動物醫院去求診時
那根針  已經快被麵包擠到十二指腸去了(如果狗有那種腸子的話)
 
看X光片時醫生不解的指著那一團團的陰影說 : 這是什麼?
我說 : 都是麵包....啦
醫生祥和的低頭跟河馬說說: 喔......吃飽飽喔.......
84 
那次開刀後河馬住院七天
完全沒進食只喝水
所以瘦了3公斤變成15.5公斤!
簡直是史上最激減肥術!!!
(肚子上的疤  不是抽脂的疤喔....)
 
出院時我覺得他整個犬年輕了10歲
但是  這種減肥術  也是史上最不持久的了
他很快的恢復食量恢復體力
目前體重....又是18公斤
IMG_6291.JPG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