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驚悚 但結果是好的
 
週六這天早上
COCO被車撞了
事情要從一條項圈說起
 IMG_0739.jpg
 
週三晚
舊曆年後在Y拍上幫兩條狗子敗的巴克大道項圈寄到了
HIPPO的是藍色的  COCO的是粉紅色的
由於等貨等了整整1個月
寄到第三天我就等不及的請河馬爸晚上送去給河馬阿公
河馬阿公也很快的就把項圈替牠們換上
 
週五晚上我去河馬阿公家蹓兩個狗子
順便心滿意足的確認項圈戴在牠們脖子上的可愛度
當然是可愛到破表啦!!!
 
 
但其實那時蹓的時候我就覺得COCO的項圈好像有點鬆
但是由於COCO動作很緩慢很乖巧
所以我也就沒有動手去將項圈調緊些
 
而且由於我家的HIPPO是有攻擊性的
所以六年來即使是去大公園
我也不曾鬆開項圈或牽繩
永遠都是緊緊抓住跟在我身邊蹓的
 
 
週六下午我再去河馬阿公家
河馬阿罵卻跟我說
COCO早上散步時  被車撞了
 
 
原來COCO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動作慢的老太婆
但是早上掙脫項圈以後
卻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巷口衝
獨自蹓兩個狗子的河馬阿公當場被嚇傻
回神後把HIPPO栓在路邊就馬上也以跑百米速度去追
 
 
兩個老的一個狂奔   一個狂追
狂奔的有7-8歲了  狂追的人也已經70歲了
真的  兩個都很辛苦
 
 
追到巷口突然有一輛開得很慢的車子 
輕輕的碰到老COCO
 
 
老COCO就這樣終於停下腳步
嚇得趴在地上發抖
 
 
趕上的河馬阿公趕緊檢查
發現COCO只是被嚇到
沒有受傷
 
 
下午我聽到消息趕緊上樓探望時
COCO正在前陽台曬太陽
看到我還伸懶腰......
進屋來以後還給我學貞子
頭低低匍匐前進爬上我的大腿討抱..........
一整個就是沒事的感覺
 
 
反倒是河馬阿公被嚇到了
氣得跟我說
我再也不去蹓COCO了
@_@
 
 
不過調緊了項圈
河馬阿公第二天....還是乖乖去蹓狗了耶.........
希望COCO也不要突然暴衝!!
 
 
PS.狗子的交通安全 真的千萬要注意!! 我正在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