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河馬外婆家

拍到河馬這張超機車的臉

無與倫比吧~~

***********************************

剛在帕子媽那邊費了番唇舌解釋河馬這張瞪人照的由來

轉PO過來解解惑~

***********************************

河馬那張
其實是氣到嘴歪眼斜...
因為那時有一隻黃浪浪走到牠地盤外面的馬路上
東張西望 愜意抬腿
河馬氣到在院裡狂吼 亂竄

我記得他吼著:
老媽子 妳趕快給我開門 我要去把尿灑在那傢伙頭頂上!!

我說:
矮子!你的頭頂正好到人家的大腿 你要先照照鏡子ㄚ

河馬說:
我已經練好定點跳躍+瞬間噴尿  我衝過去了 我衝過去了!

我說:啊~阿罵的麵煮好了 好香

河馬說:臭傢伙算你走運 老子我吃麵去


我這麼忙  還要幫他找台階下
老媽難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