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河馬只要不看正面, 不是我在屁,真是超級帥的,有摳頭~~

我想西施犬的家人也有著相同困擾吧...雖然我總是不知道他眼睛是往哪裡看,

但五年下來,慢慢的我開始忽略這一點,

基本上,他要同時看兩個地方,我也管不著....不如說這是他在柯基界展現差異化的特技,


有時看起來很正常,你會明確的知道他在看你,頭花也超有特色,腿也短得很標準.


還有水桶腰,帕子媽夢寐以求的,我們河馬是渾然天成,小時候就這樣了.....



還有這屁股,渾圓英挺,又不會直接看到小菊花,很婉轉的力與美....


雖然我有點擔心他似乎不愛母狗,是天然的公公,

而且會暈車,還有"愛吃花"的怪癖...

我吃,

我再吃,

我繼續吃,就愛這個味兒

 

不過這就是河馬,宅得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