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這天是COCO嚕毛的日子

也是襪襪終於要告別住了25天的動物醫院的日子

 

下午嚕完COCO

吃晚飯前去太僕接襪襪 然後送中途

朱醫師聽到我終於來將襪襪接出去

高興得從二樓診間跑下來還抱拳猛搖說 : 恭喜恭喜~~@_@

 

等待出院手續辦妥的襪襪(河馬爸正在用NB的飼料幫她練習坐下指令)

IMG_9497.JPG 

後來連櫃檯小姐都很正式的從櫃檯裡走出來跟襪襪揮手告別

阿是怎樣? 是日本高級旅館的送別規格嗎???

 

出院了 ~~車子裡面專心看著我手上肉條的襪襪

IMG_9505.JPG 

IMG_9511.JPG

IMG_9528.JPG

 

帶著大包小包的家當(NB飼料 零食 籠子)

傍晚六點到了中途之家

 

中途媽跟中途爸正在跟一位帶狗來中途的夫妻說話

襪襪原先是我牽進去的

但是襪襪看到中途現場大約有20隻的狗狗齊聲吠叫歡迎的排場

嚇得馬上抱住我的大腿 繞圈圈不敢走

顯得很慌張

中途爸只好將她先放到運輸籠裡面

被關進運輸籠中的襪襪  稍微安分一點...

IMG_9545.JPG   

 

我也趁空拍了這裡一些其他狗狗的照片

 

這家中途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每隻狗都很乾淨  又肥  幾乎都沒有腰身  哈哈~~~

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是一隻也是從收容所(內湖)救出來的大型梗犬

整隻長得跟我小時後養的第一隻狗 "凸比"非常神似(照片中間黃白那隻)

IMG_9539.JPG

讓我看他看得有點入迷.....直到襪襪在籠子裡很不爽的吠我

我才回神...恩 今天是來送襪襪到中途的 不是來看其他狗的....

左下角那隻黃哥有搞笑天份....

IMG_9538.JPG

 

居然還有凶狠出名的比特犬也在中途!!

不過這隻很友善~~

IMG_9542.JPG

 

這天晚上中途媽已經將襪襪送去台北市的另一家動物醫院隔離三天

希望三天後

襪襪就通過觀察  合格入住這裡

 

等到安頓一些  接下來  就要看中途之家怎麼養胖養壯她

讓襪襪可以順利的被領養走

....襪襪...一定會順利的  放心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