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來我家快滿一個月了
 
昨天下午驗血報告出來
林口太僕先以電話告知我
Coco沒有感染焦蟲!!
當下我真的覺得電話那頭傳來的女獸醫的聲音
像夜鶯啼鳴一樣悅耳!
 
好好好!!
所以囉~~~
Coco老小姐的老態龍鍾不是血液疾病造成的
而是生太多又欠缺保養吧??
那就該專心幫她買些保健食品
然後定期帶出去運動
強化她的體力
看看她會不會變得比較有活力一點!!
 
另外還有件感動的事情
昨晚家教結束後直奔河馬阿罵家
要告訴河馬阿公阿罵Coco安全過關的好消息
門口停車時看到Hippo & Coco正要步出家門
連袂去散步
於是我接下Hippo的牽繩
河馬妹則是接下Coco的牽繩一小一老的走在我前面
快到路口時我提醒河馬妹走慢一點
這時眼睛不好的Coco聽到我的喊叫
才突然發現我在後面
整個大轉身用跑的衝過來
撲到我身上打招呼
我很驚訝原來她會跑!!
趕緊彎下身摸她
她居然跳起來偷親我下巴!!
 
雖然她的老嘴超臭的
但我心裡超高興
真是個甜蜜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