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兩年多前

狗友的大妞麻說要結婚  問我可不可以做個羊毛氈大妞給她?  她可以放在婚禮上當裝飾!

我想  這個主意很不錯耶~所以就做了一對~~

就從那時開始

陸陸續續有人說希望我做  大多數都是柯基的主人~~

這讓我覺得 柯基的主人 好像特別愛自己的小短腿!!

一路下來 算算我居然做了20幾隻了!!

裡面有20隻是柯基!!

 

後來 輾轉在網路上認識救援流浪貓狗的帕子媽

覺得她的人跟我很合  對小朋友們又赴湯蹈火的盡力幫助

所以 這20幾隻羊毛狗的訂做收入

就被我當作是對我們人類最忠實的夥伴

奉上的一點心意

 

但是

隨著河馬妹的成長 公司的被合併 休假的激減

我的羊毛狗兒們的交期 也越~拖~越~長~

這次破紀錄的  我居然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  卻連一隻都沒做好!!

每天早上在通勤的車子裡

我都會把狗兒拿出來 戳戳戳

但是 擠出的這一點時間 完全趕不上交期

我看著狗狗  嘆氣  感覺好想放個兩星期的假

把他們一次做完

 

其實 另一方面

我從沒有幫河馬量身做一隻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羊毛狗

也許他不懂 不會怪我

但是 我心裡總有疙瘩~~ 河馬竟沒有自己的羊毛氈狗!!

河馬五歲了 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嗚嗚嗚

我應該親手做一隻超大的 在他六歲生日時

放在他面前給他嗅一嗅 聞一聞 拍個照 ~~

 

所以我

決定封山了

除了已經答應的小哈兩隻 貝果一隻 我暫時不會再做了

很抱歉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流浪動物的救援

定期捐個錢給流浪動物組織

小小的支出 卻是大大的幫助

我  也會持續支援不間斷~~~!!

 

最後 也感謝每隻幫我充實這個部落格的狗狗們

希望你們都和自己的小羊毛狗

相處融洽~~ 不可以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