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沒真相 但很怨嘆所以還是要寫一下....

**************************************************

週日我們一家去辛亥站附近幫要搬家的河馬姨搬點東西
要從辛亥搬到麟光...只不過一站

出了辛亥隧道迴轉到河馬姨住的路口時
突然注意到有一隻柯基犬!正沿著大馬路閒逛!
好可愛~~想完這句話就發現她....沒牽繩!!
白圍巾也髒髒的 乳房很垂 像生過很多次小孩的樣子
"天ㄚ~!她一定就是所謂的種母 被繁殖場遺棄的!"
我這樣跟河馬爸說.

於是把車靠邊一停開始靠近她
她很友善 但是戒心很強
撿了片葉子假裝手上有食物引誘她過來
她果然很快的靠近
看起來很飢餓
但是隔空嗅一嗅發現不是食物
返頭就跳走

河馬爸說要拿車後面唯一一個無印良品的紙袋套住她捉住
...拜託@@....紙袋怎麼套得住呢?
只好請河馬爸先開到河馬姨家求援
拿些食物引誘比較快

河馬爸開走後我想盡辦法靠近她
但是她總是在我手剛伸出去時就跳走
1分鐘後她開始左顧右盼
沿著人行道往隧道的反方向跑了起來
我的媽呀妳別亂跑ㄚ
到處都是車ㄚ
我開始追

柯基特有的跳躍式跑法
QQ彈彈的圓屁股讓跟在後面的我
邊喘邊想笑
後來她驚險的過了紅綠燈轉進一條小巷子
巷子是上坡路
兩邊都是公寓式住宅

她放慢了腳步
我開始想各種小女生會有的名字碰運氣
"Yuki!"沒反應
"娃娃!"沒反應
"貝果!"沒反應
"糖糖!"還是沒反應
路人開始注意到我這個在靜巷內大吼大叫的瘋子
她則是東聞西嗅 好像在找東西吃

看她的體型其實相當漂亮
不小心摸到的背毛也很柔軟
雖然很髒 但是是塊璞玉
我心裡不禁開始盤算:
"看起來很乖 小隻又漂亮 女生 河馬應該不會拒絕"
"被河馬阿罵唸一下有什麼關係?河馬一定很高興有個伴"
"就是她了!帶回去結紮後讓河馬阿罵給她好好照顧!!"

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
蹲著趴著拍手裝可愛
引誘她盡量靠近我
曾經她很靠近了
但我很孬種
不敢隨便伸手抱住她

這時突然間她離開我身邊
大剌剌的鑽到一間公寓排水溝旁的門縫裡不見了
才1秒鐘吧
這下子我才注意到眼前這間公寓門旁邊有個小洞
大概才高約15cm吧
矮小的她貼著地硬鑽就可以鑽進去

當場傻眼
什麼?該怎麼辦?怎麼跑到別人家裡去了?
咦?
我第一個反應是不顧形象的趴在地上往縫裡看了兩三次
我看到一些掃把拖把 還有櫃子洗衣機的腳之類的
但是小柯基呢?

著急的我開始按門鈴
左邊這個白色的按一按
右邊紅色的也按一按
但怎麼按
都沒有人回應
電鈴好像根本就是壞的
我很想大喊但不好意思

待了好幾分鐘都沒看她鑽出來
我只好跑回河馬姨住的巷子去找河馬爸
半路上河馬爸的車子從身後開過來
河馬姨打開窗戶一臉無奈的說:妳也被騙了吼????

蛤?蝦米?被騙?哩公夏?

"我說~~那隻柯基有主人啦!"

"@@!!!"

"我不是有跟妳說過嗎?這邊有隻柯基被主人亂養 都在街上怕怕走 還吃餿水"

"餿水!!為什麼??"

"她主人怪怪的"

原來是有父母的小朋友....我差點誘拐人家孩子...

但是不好好照顧放著亂跑
也不好好洗澡梳毛
又不好好照料三餐
讓狗狗甚至要到巷弄間找餿水吃填飽肚子
這樣的父母
應該沒資格當父母吧
我衷心希望她能離家出走!

不是浪浪孤兒
卻過著浪浪孤兒般生活的小柯基
實在很想帶她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