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其實偶爾還是會跟河馬妹爭風吃醋

不過用的手段都很溫和

不會傷害到妹妹

 

河馬: 妹子,妳在做什麼?有吃的嗎?

妹子:沒有耶 我正在玩鈕釦 你要玩嗎?

河馬:ㄘㄟˊ...我才不要

河馬:這裡面真的沒有吃的嗎?

妹子:沒有啦 都說了是鈕釦ㄇㄟ~~~

河馬:我不信!! 妳一定是想暗康美食!! 哼 看我怎麼回敬妳~~~~

 

河馬:我擋 我擋 看我怎麼擋妳鏡頭!! 麻,拍我拍我拍我~~


河馬:沒檔到? 那這樣呢??




河馬:妹你別想閃,我這樣照樣可以擋~~雖然我腿很短~~但我卯起來  站起來擋!!

 

河馬:哈哈~~這樣怎樣?大頭一擋妳就別想上鏡頭了吧~~做事要用頭腦啦~~


河馬媽後記

這天拼命想拍兄妹的合照

卻一直拍不到

 河馬莫名奇妙的拼命擋住妹妹入鏡

河馬妹也完全不管老哥光顧著玩鈕釦....

阿不是說要兄友弟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