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莉姐這兩天就要嫁人了

很久以前就請我變兩隻荳莉出來讓她們也參加婚禮

但是陰錯陽差的 我以為這個計畫被取消

等我又被告知還是需要兩隻小荳莉時

已經趕到不行了

很趕很趕的 我終於在11/25把小荳莉的龍鳳胎生了出來

幫她們披上婚紗 打上領結

最後拍了"結婚照"

她們就要嫁出去了~~

沒有任何一隻羊毛小朋友留在我身邊

其實我內心

有點希望這兩隻小荳莉

就這樣留下來陪我

但是 最後還是聯絡到荳莉姐

也快要嫁出去的荳莉姐

希望這兩隻小荳莉

可以讓新婚的荳莉姐 覺得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