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同事寄來
有著幾米插畫的e-mail

每次看到美麗的插畫
手就會開始癢
心就會開始浮躁
腦子就會開始勾勒自己的圖案
眼睛就開始看不到excel file,purchase order...

已經多久沒有正面面對
但是我的血液裡
還是存在著瘋子般的美細胞
不時的飛踢血管壁
對大腦吼著"讓我出來"

對不起
我只能讓你繼續呆在那裡
因為一台電腦&L型辦公桌組成的小方框
把我給圍起來了

我現在 出不去

但我想你也許可以等等看
我會想辦法出去
請相信我....

到時候
你也可以出來 喘口大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