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更新兩個部落格 對我來說是吃力的工作

但是這裡我一直不想放棄

因為我總覺得 河馬妹的部落格是屬於她的

這裡 才是我的

正確來說

是我跟河馬的

說到這 難免負面情緒湧至

這裡最近很少寫到河馬

因為我們雖然每2-3天就會見面

或者出去散步 或者什麼事也不做

只是邊摸著河馬邊看電視

但是開始有感覺牠已經變成河馬爺的狗狗了

雖然牠看到我依然高興得鬼叫

但是

敏感的我

很了解牠的一舉一動 背後代表的意思

畢竟是從2個月開始帶大的

神經大條的河馬都沒那麼了解我吧

我知道 河馬的心

已經歸屬在河馬爺那邊

我是河馬妹的娘

牠是河馬爺的狗

要是有一天我能像幾米那樣畫畫畫

我會畫下這兩句話

代表我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