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 : 妳看我瞪著明眸大眼 是在期待什麼?

 


河馬 : 當然是食物囉~~~這還用說?

 

河馬 : 妹啊~~妳對我真好~~哪像那個老番婆 都不讓我吃飽飽

河馬媽 :  怒! 那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ㄚ!

 

河馬 : 還有嗎?

河馬妹 : 沒有了耶~~我反芻給你 你要嗎??

河馬 : 也行~我要我要!!

 

河馬 : 還有嗎?還有嗎? 裝可愛有沒有用?

 

河馬 : 脖子好酸.....幸好我還有晚餐可期待....




後記:這天河馬成功的從河馬妹那邊 , 要到許多餅乾,仙草,粉圓....

吃了一頓豐盛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