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在尾牙大吃大喝完,
這週一就約了在啟新診所健檢~
抱著反正所有超標的數據都可以怪給生小孩這件事,
河馬媽從容不迫的"赴檢"去...

但結果比想像中恐佈....,
體重比去年剛生完時還多了2公斤(驚!)
體脂肪增加7%(驚驚驚)!
這一切似乎跟河馬妹沒有直接關係...不妙...

雖然這年紀該開始擔心的膽固醇等等不但降低而且在低標邊緣,
但是體重和體脂肪是怎樣ㄚ...
~~我看是去年量錯了吧~~~!!

面對這些刺眼的數據,
我不得不看清事實並尋求改善:
我的新陳代謝已經變慢了,
我的工作如今是容易胖的內勤,
我的小孩並沒有把我操到變瘦的程度....
所以...我要來持續的運動了!!
而且是會流汗的那種才行~~

人過了30,
和自己有關的一切的"數字"都變得比以前重要很多,
年齡,薪水,年終,收支,體脂肪,體重....

希望大家更重視自己的健康,
過個清淡健康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