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9.jpg 
雖然因為寄養民宿的主人Nikki出門玩
還沒跟他商量細節
懷著對Nikki感謝的心情
趁襪襪被送回台北結紮的時候
我半哄半逼河馬阿罵看了襪襪
結果
河馬阿罵只跟襪襪相處一個晚上
就跟我說
"我看  就讓襪襪住在一樓花園那邊好了......不要送回寄養了 也不用急著送人吧~"
 
哈  所以呢 襪襪就成功改姓"河"囉!!
(沒想到這麼簡單  切......)
所以河家小孩現在變成四個了 
老大 河馬 
老二 河COCO
老三 河馬妹
老四 河襪襪
 
四個小孩~~ YA~~河馬阿罵真是子孫滿堂阿
我真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幫河馬阿罵阿公弄了這麼多兒孫來疼~~~ㄎㄎㄎ
IMG_1170.jpg  
由於襪襪回家後還沒時間幫他拍照
所以先來個COCO& HIPPO 的H趴
ㄟ.....我很混 我知道
但是.....你們就饒了我吧
我很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