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病毒讓我鼻塞喉嚨痛的這個晚上8點

正在忙著整理餐廳的河馬阿罵突然來電

"喂! 帶HIPPO去看病啦!!"

蛤 ? 怎麼了?

"他掰咖了......被踩的"

瞎密!! 誰敢踩我的兒子?

"妳爸踩的"

喔......那就是家暴是吧.....那.....噓~~小聲點

10分鐘後來到河馬阿罵家

將河馬妹託給河馬阿罵

帶肥子看病去

 

這陣子動物醫院都快變我的後花園了

COCO 襪襪 陸續進出

原本唯一倖免的河馬這下子也來報到了.....

 

由於出門太急這篇急診記也就變成沒圖沒真相....@@

總而言之  肥子一到人家二樓診間

就開始大開尿戒  先是連續來了三泡

讓前面候診的黃金媽  臘腸妹*2 巴哥哥 看了都心裡大罵 : 你這個狗界之恥ㄚ....

 

後來他們陸續看完病回家  又來了一隻剛出生幾週的米克斯黑黑幼犬

超卡哇伊的還包著幼犬專用尿布

跟剛出生的河馬妹小BB  沒有什麼兩樣 (只是黑了點)

抱她來的婦人說是她撿到的一共有四隻 

她收容了其中兩隻全黑的

還有兩隻白腳的就拿到一個餐廳開放送養

嗚嗚.......白腳的真的沒人要耶.....

 

好不容易輪到肥子

先被帶去照X光 所以我跟河馬爸只好留在診間跟黑黑幼犬的主人聊天

話題先是繞著幼犬轉

後來甚至聊到連賈老師狗場的義工話題  狗場位置都登場了

(黑黑幼幼的主人說想去做義工  我還畫了地圖咧)

肥子卻還在照X光.....@@ 也太久了吧....

 

下樓到地下室X光室前肥子被抱了出來

醫生說他腿短難照不說  還在X光室又撒了兩泡尿以及一坨黃金 

所以讓他們又要醫療又要當清潔傭........

 

看了X光片  肥子由於肉很厚( 醫生說的 我也同感N次方) 

所以沒有傷到骨頭  沒有骨折

但是肌肉應該有壓傷扭到所以會痛

於是打了兩針(抗敏消炎+止痛)  拿了一包藥回家

 

結論 :  今晚省下一次把屎把尿的勞動 YA!!

由苦命的動物醫院醫師代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