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隻車禍手斷掉的小黑狗
被豆毛媽撿到
取名萬金
她被帶到動物醫院檢查
溫和的個性聰明的眼睛
大家都很喜歡她
 
醫生打算開刀治好她的腿
豆毛娘打算等萬金重新站起來
就接她回家住
幸運的萬金就要開始她幸福的狗日子
是這樣嗎.........???
這世上每分鐘都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這分鐘輪到萬金了
 
萬金麻醉後就沒醒過來
在睡夢中走了
只因為麻醉醫的掉以輕心
 
豆毛娘傷心欲絕
我想像那種痛
真的很揪心撕裂吧.....
 
但是  不幸是無情的 
帶走萬金的幸福
帶走豆毛娘的期待
帶走主刀醫生的後悔莫及
 
其實我PO文的時候很掙扎
因為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一直置身事外
不過這件事還是帶給我很多感觸
有些感觸
不說傷身
我衷心拜託所有參予動物醫護的人員
萬金的犧牲一定帶給你們很大的震撼
請"永遠"不要忘記這次的震撼
 
即使我知道
這麼有愛心的你  100個不可能忘記 ^_^
我想你盡力了
 
我更衷心期待
有更多小生命
從你們辛苦的動物醫護人員的手中
找到生命的出路
 
僅以此紀念萬金
並抒發我的想法
此文無法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