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事情了,有天晚上貝果爸突然打電話來說要送麵包給我~!哇~~貝果爸探頭出水面了!

 

雖然麵包早已下肚這麼久,但口齒留香的好味道,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微笑~~

鳳梨酥也是,沒兩下就被吃光了.

純手工不加對身體不好的加工品,貝果爸的麵包裡面有紅莓,有核桃,沒有葡萄乾,

所以連河馬都分到好幾塊解饞,雖然給牠吃是太浪費了,

因為牠半秒吞的工夫,完全沒有在品嚐><",

不過河馬狼吞虎嚥的饞樣,逗得在旁邊看的貝果爸禁不住張嘴大笑~~

知道貝果和米亞的事故的人,應該知道這個笑容很珍貴!!


 

這晚,經過貝果爸的說明,我那悶了很久的貝果以及米亞的死因,似乎也找到了頭緒....

看著貝果爸心痛的表情,說話時勉強擠出來的微笑,

我心裡嘆了口氣,

貝果爸恢復元氣的路,還很長吧....

 

貝果爸請加油,也很謝謝你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我改天再將你忘在我家的籐藍裝滿,去看你跟墩子,阿布基....

一定要笑著開門ㄝ~~

還有,麵包可以團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