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我的心情

有時很恨自己是雙魚座

多愁善感的情緒每隔一段時間總來聚會一次

搞得我人仰馬翻

 

這次號召會議的

是已故強悍弱女子-曾晴的爸爸以女兒之名出的書

讀完後五味雜陳

有羨慕  有反省 有得到 有回味

發酵了一天  加上一些日常瑣碎的不順遂

有感而發

糟糕的情緒 就來轟趴了

 

不過我是不夠道地的雙魚座

所以我總是會回到正軌(不是王道喔~~)

有時會想:如果放手讓情緒爆發

不知道我會不會成為一個藝術家?

會這樣想..就表示我太邏輯思考了

算了

藝術家活著的時候

總是帶給週遭的人太多困擾....

我的朋友如此鳳毛麟角

再來些困擾

恐怕真的要歸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