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辣辣豚骨拉麵))

 

很好吃的樣子吧~~?就不相信看了這碗  你(妳)晚上不會想吃拉麵!!

這是上週跟河馬爸順著AMYKAKU的介紹吃到的好吃拉麵~~

真的超好吃 超道地

店名是樂麵屋  位於永康街商圈巷內  挺好找的

麵的粗細 份量 甚至硬度  都可以量身訂做

煮的人用心 吃的人盡興

這下子我心目中道地拉麵屋

樂麵屋可是竄升第一了~~

辣辣豚骨是河馬爸點的

我則是點了在日本很風行的

((蕃茄豚骨"沾麵"))



吃了一口麵  硬度讓我直呼"天ㄚ  我要再來 我一定要再來這家~!!"

總之三個字----"超好吃"

樂麵屋旁邊的Rice Cafe聽說也不錯吃 下次一定會去試試

ADD: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TEL:(02)2395-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