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8天的奧運棒賽
總算看到一場是贏球的

今晚回家吃飯時
就聽到跆拳道男女戰神奪金無望
心頭一陣烏雲飄過

晚上還有什麼賽事??
原來是中華棒球對上加拿大...
還記得資格賽時跟河馬爸遠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看中加大戰
結果輸球氣得要死
這下子今天的賽事我也不太敢看了
就怕是我帶賽

不過後來偷偷聽到比數還不錯
又燃起希望
吃完飯休息一陣子到樓下健身房跑步
邊跑邊看了9局-11局
6比5 好樣的~~!


汗流浹背 才消耗了250大卡
回到樓上
已經打到12局後攻的加拿大派出最後一個打者
中華隊換上我曾經很欣賞的張誌家
才贏一分 加拿大又擅長長打
好危險喔~~不敢看!!

但河馬妹這時不知怎樣突然說 "中華隊加油"
好兆頭~~難到真的會贏?

這時雞蛋裡挑骨頭的加拿大總教練
嫌張誌家脖子上戴了個項鍊
硬要他拿下來才開始
而張誌家似乎被這難搞的舉動給惹毛了
投得特別有力
結果 哈 三振!!

好也~~!!ya~~
勝利到手的那一剎那我不禁大叫了一聲
河馬妹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得狂奔過來~
哈 膽小鬼!


總之贏了就好
河馬妹那句話說得還真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