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氣 按下立即發表鍵  剛剛寫的居然通通不見了

哪天等我有空 就來搬到痞客幫或是無名

氣死我了啦~~趁熱重寫

*******************************

看了小世界的推薦

離上次買CD隔了滿長一段時間,終於心滿意足的買了James Blunt第二張專輯 "All the lost souls".

果真很棒 聽得出傳承經典的"堅持"

 

同時想起遺珠之憾--Blunt第一張專輯"Back to Bedlam"

我很想買但是沒買  為什麼??

當初光聽到驚為天人的"You're Beautiful"時,

就打定主意要敗來收藏,

沒想到等我忙完為人母的種種責任義務撥雲見日時

這首歌已經....

當妳在廣播裡 電視上 甚至美食地下街都很奇妙的聽得到時

妳就會開始抗拒邊吃炒米粉貢丸湯時配的那些音樂

聽起來和場景是這麼格格不入

有點滑稽

不由得懷念起東區巷內"Crema 克立瑪"裡

對的咖啡香  對的甜點 對的黑膠音樂 對的湯匙和瓷器碰撞的清脆聲響

對的時候聽對的音樂

是應該被堅持的

 

總之 我還是會去買"Back to Bedlam"

因為Blunt並不是故意要讓我在揮汗喝貢丸湯時

聽到他的大作

 

據為己有 就可以只在對的時候聽

 

PS.下載就好了??

拜託!

別再說這種令人傷心的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