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開宗明義

就是我要廢言紀錄一下蘇拉颱風荼毒我的經過!!(不吐不快)

 

怎麼看  這個中颱似乎都是沖著我們來的

早在10天前就成型然後慢吞吞往台灣飄來

沒想到走得龜速到爆不說 還在宜蘭那邊打轉

硬是要8/2上午我要飛日本時影響最劇烈就對了!!!!

也因此

8/1下午我接到河馬爸的通知

我們原本要搭的8/2上午台北飛東京的UA班機因颱風即將登陸之故臨時取消了

(其實飛機前一晚就停在東京沒過來台北@@~ 是啊~ 哪個白癡會想往颱風眼裡面飛啊????)

從這一刻開始我展開了整整兩天的"快速改行程大作戰"

送訂房取消道歉信,罵航空公司,搶飛機票,搶巴士座位,搶房間,

連我要上日本亞馬遜買的東西都重新review一次重新設定送貨地點~

想罵髒話的超刺激

 

由於8/4-5的松本祭典和上高地行程是我嘔心瀝血期待了兩個月的傑作所以打死我也不改

只能把原定8/2-3的迪士尼行程往後拉到8/6-7

硬是重新訂了貴3000元的8/4上午ANA飛東京機票(河馬爸和湯姆哥落淚捶心)

然後又寫道歉信把原本訂的8/2-3,8/6台場及東新宿的飯店全部取消

改訂8/6-7海濱幕張(超遙遠@@)和8/8高田馬場共三晚

 

但是最棘手的不是取消訂房~~而且我道歉信寫得超順超溜

最可怕的是原本訂好的交通票券(新宿-松本)必須取消重訂更晚的時段

也造成我們第一天好像古代上京赴考一樣累.........

這一點讓我在後續遊記裡含淚娓娓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